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蘋果肌效果

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少女針除皺拉提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童顏針豐額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DCARD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不能溶解

安妮寶貝:山中歲月  小時候,印象最深的事情,是到鄉下外婆家過年。  記得村里的祠堂,每年春節都會唱上三天的戲。全村的人都會聚在那個古老的大祠堂里看戲。  祠堂門口是很大的一棵老樹,樹下面有人賣葵花子,黃蘿卜,那種腌過的大蘿卜,咬一口清脆而爽辣,小孩子都把它當零食吃。戲臺很大也很舊,腳踩在上面還會咚咚的響。臺上的人,穿漂亮的古裝,演才子佳人的唏噓愛情。臺下的人,跟著長吁短嘆。是非常熱鬧而溫情的節日氣氛。  外公常常帶我去看戲。那時我是從城市里來的小女孩,穿整潔漂亮的衣服,和村里活潑的孩子不同。每次深夜戲結束的時候,我都是趴在外公的背上昏昏欲睡。模糊中記得很多人一起走在田間的小路上,有田野清香的泥土氣息,和手電晃動的光亮。有人來撩蓋在我頭上的圍巾,仔細地看我的臉,然后輕聲對外公說,是美的女兒嗎?美是我媽媽的名字。媽媽是這個幽靜的藏在大山深處的小村里,第一個嫁到城市里去的女孩。  外公外婆一共有5個孩子。外婆信奉基督教,每個周日。她要帶著我走很長的山路,去鎮上的教堂做禮拜。  晚上我和外婆睡在她的大木床上,外婆的大棉被是用洗得很舊的潔白的棉布縫起來。她在燈下輕輕地唱贊美詩,然后在黑暗中祈禱。  她是一個看過去有些嬌弱的女人,有雪白的膚色和美麗的眼睛。常常在她整潔的短發上,別一個漂亮的發夾。她喜歡種一些花草,在家里的庭院和平臺上,種滿牽牛,太陽花,茶花,梔子和蘭花。  黃昏的時候,她煮一大鍋的南瓜和紅薯,喂養豬圈里的一頭大母豬。還養了一些雞和鴨子。  外婆心靈手巧,會做好吃的糯米團子,豆沙餡的,咸菜筍絲餡的。還有每年過年時,她自己炒花生,葵花子,做紅薯片和凍米糖。那是鄉下常有的零食。  夏天的時候,她喜歡把菜瓜,西瓜放在井水里。睡完午覺,拿上來吃是冰涼的。晚上在屋頂平臺上放一張大涼席,仰躺著就能看到滿天星光。有時可以看到流星。外婆那時就一邊搖著扇子,一邊對我講圣經里面的故事。  每年假期,我都會都媽媽提出,去外婆家里住上一個月。田園的安謐和恬淡,以及于大自然的無限貼近,是我心里深刻的快樂。  和外公一起去刨土豆,采西紅柿,摘豆子。趕著鵝群去山上吃草。清澈見底的溪水,下面有成群的小魚兒在游動。捉螃蟹和田螺。  有一次和外公一起去掏蘭花。外公帶著我爬上很高的山坡,一直在幽深的山谷里走。野生的蘭花是生長在很寂寞的地方。外公說。那一次我在山頂看到山的另一面,是一個很大的水庫。安靜明亮。在太陽下就好象一面鏡子。映著藍天白云,好象世外桃源。在竹林里有清涼的山泉,有人削了竹筒,可以盛水來喝。清脆的鳥聲,在寂靜的風中回蕩。  對于一個城市的孩子來說,能擁有這樣的童年經歷。我感覺是幸福的。  我在鄉下最好的朋友是招娣。她是我媽媽小學同學的女兒,家里很窮。招娣的大眼睛漆黑而帶著憂傷。來找我玩的時候,身后總跟著她一大幫小弟妹和她家的大黃狗。外婆不喜歡我出去,對他們說,我在睡覺。我在里面非常失望。可是等外婆不注意的時候,我悄悄跑出去一看,他們還等在那里,笑嘻嘻地看著我。  我們幾乎爬遍了村子附近的所有大山。坐在山頂的大巖石上面,看遠方的大海。放聲大叫。  有時在堂屋里玩捉迷藏。招娣叫我躲到放谷子的大缸里,然后用簸箕把缸蓋起來。  為了采我喜歡吃的野果子,她爬到荊棘堆里面去,手上劃得血痕累累。仔細想起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幾乎是不說什么話的。也沒有內心的東西可以交流。因為鄉下的孩子,都是簡單而淳樸的。  她只是沒有任何理由和條件地喜歡我。對我好。是我得到的唯一一份不需要任何回報的感情。  后來很多年沒有去鄉下,我和招娣失去了聯系。只有她母親因為生病,被我媽媽接到家里住了幾天。她告訴我,招娣每次在我放假的時間里,常跑到我外婆家門外去等我。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回去。  后來她媽媽死了。  招娣嫁到了很遠的外村。她是家里的長女。和我一樣大。  我不知道一個什么樣的男人,擁有著這個美麗而深情的鄉下女孩。  我的記憶里始終有她淡淡憂傷的大眼睛。  對與我們所承受的各自的命運。也許我們都應該是毫無怨言的。  長大以后,我很少再有機會去鄉下看望外婆和外公。  工作以后第一個月的工資,我把錢匯給了他們。在信里對他們說,希望他們身體健康。  但是田園對我的影響是深刻的。很多時候,我都不象一個太純粹的城市女孩。性格里有慵懶,恬淡的部分,喜歡植物,衣服只穿棉布,對自然的景色和季節的變換有細膩的感受。  花鳥市場是我愛逛的地方,和賣茉莉花的老頭可以聊上半天。而城市街道兩旁的梧桐樹被砍掉的那天,我一邊看著一邊心里就痛起來。  也許以后的孩子連稻子和麥子都不會區分了。他們喪失的是對自然和生命的感受。  前年過年的時候,和媽媽一起回去了一趟。  坐很長時間的長途車。心里淡淡的惆悵,不斷涌起來的的,是外婆唱贊美詩的聲音。  外婆種在庭院里的那棵梔子花樹,長得很粗壯了。  而童年的好朋友招娣,也已經不在這里。  躺在外婆的木床和大棉被里面,聞到泥土和植物的清新氣息,睡眠是香甜而安寧的。  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外婆照例早早起床。在房間里忙碌地走動著,蒸饅頭,煮紅豆粥,廚房里水氣彌漫,外公在灶眼里塞柴火。他們的說話聲和松枝燃燒的劈啪響聲,讓我恍然又回到過去。  我一個人爬到高山頂上,坐在大巖石上面,感覺溫暖的陽光和寂靜的風。山上的映山紅和潔白的野山茶已經開了。我這樣會獨自坐很長時間。不需要任何言語和思想。  在半山腰有一座石頭壘起來的小廟,里面有刻在石頭上的兩尊佛。簡陋而神秘。紅燭邊放著火柴,看到紅燭熄滅,我把它們重新點燃。  山中歲月,恬靜地凝固了時光的流動。  那時我看袁筱一的黃昏雨,她用法文寫的得獎小說。這是一個無情而蒼白的時代,我們相信愛情,愛情背叛我們。我們相信真理,真理欺騙我們。很難想象一個大學女生的心底,有這樣沉重的感悟。但是我喜歡她給那個女主人公安排的結局。在鄉村學校里教書,為所(www.lz13.cn)愛的人死于難產。  在接近自然的地方,一個人也更接近他的靈魂。我相信這點。  當一個從城市的喧囂塵煙里出來的人,行走在田野和山風之間的時候,他是否會感覺到靈魂在邊緣游蕩時的孤獨。  而生活,是那么輕易地,就會淹沒我們。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語錄 安妮寶貝:一個春天的晚上分頁:123

余秋雨:書海茫茫  像真的海一樣,我們既贊美它,又害怕它。遠遠地看,大海澄碧湛藍,云蒸霞蔚,但一旦跳入其間,你立即成為芥末,沉浮于洶涌混沌之中。如何泅得出來?  到圖書館、書店走走,到街頭的報刊亭看看,每次都感到紙頁文字對生命的一種威逼。幾年前還在熱心地討論“讀書有沒有禁區”的問題,我是主張對文化人不應有禁區的,但現在卻出現了一種意想不到的無奈:必須自設禁區,否則將是時間的瀉漏、生命的破碎,從一生的孜孜不倦走向一生的無所作為。  在一個文化不發達的國家,被印刷過的白紙黑字曾經是令人仰望的符咒,因此,讀書很可能成為一種自欺欺人的行為。不管什么時候,在寫字桌前坐下,扭亮臺燈,翻開書本,似乎都在營造斯文,逼近神圣。這種誤會,制造了無以數計拋擲生命的游戲,而自己和旁人還十分安慰。  為此,一些真正把書讀通了的人總是反對“開卷有益”的說法,主張由學者們給社會開出一些大大小小的書目,以防在閱讀領域里價值系統的迷亂。我贊成這種做法,但這種做法帶有常規啟蒙性質,主要適合正在求學的年輕人。對于中年人來說,生命已經自立,閱讀也就成了自身與閱讀對象的一種“能量交換”,選擇的重任主要是靠自己來完成了。因此,自設禁區,其實是成熟的表現。  感覺極好的文章少讀,感覺不對的文章不讀,這是我的基本原則。  感覺極好,為什么要少讀呢?因為感覺極好是很不容易的事,一旦找到,就要細細體會,反復咀嚼,不容自我干擾。這就像我看電影,突然遇上一部好片,看完后絕對不會緊接著看另外一部,而會一個人走在江邊,走在小路,沉湎很久。我即便知道其他幾部片子并不比這一部差,也舍不得一塊兒奢侈地吞噬。交朋友也是這樣,天下值得交往的好人多得很,豈能都成為往來熟絡的密友?推心置腹的有幾個,也就夠了。到處拍肩膀摟脖子,累死累活,結果一個也沒有深交,一個也對不起。閱讀和交友差不多,貪心不得。  感覺不對的文章不讀,這一點聽起來不難理解,事實上不易做到,因為我們在閱讀時常常處于一種失落自我的被動態勢,很少打開感覺選擇的雷達。其實,即便是公認的世界名著,年輕時老師都是說必須讀只能遵循,到了中年發覺與自己的感覺系統不對位就有權利拒讀。人家好端端一本書,你也是好端端一個人,沒有緣分就應該輕松地擦肩而過,如果明明別扭還要使勁兒纏在一起難受半天,多不好。  我所說的“感覺不對”,主要是指一些讓我們感到某種不舒服的文章,或者做作,或者偽飾,或者炫耀,或者老滑,或者跋扈,或者酸澀,或者嫉妒,那就更要避開。如果我們誤會它們了,我們也沒有時間和興趣去解除誤會。避開了,誤會也就不成其為誤會。也許我們會出于某種傳統的責任感對這種文章予以批評,但這種責任感往往是以否定多元合理為前提的。人有多種活法,活著的文明等級也不相同,住在五層樓上的人完全不必去批評三層樓的低下,何況你是否在五層樓還缺少科學論證。也有極少數文章讓我們感到一種無以名狀的邪惡和陰毒,才讀幾句就像吃了一個蒼蠅,最好的辦法也是趕快推開。  有些朋友不理解:雪白的紙,烏黑的字,怎么能印出一篇篇這樣的文字來呢?這是一種好心腸的痛苦,但不客氣地說,這種痛苦產生于文化禁錮下的習慣和文化暖房里的夢幻。生活格局的開放,書報市場的開拓,使各色社會情緒有了宣泄的機會和場所,從總體看來不是壞事。例如嫉妒,既然有一批人成功了,難道那些暫時末成功的人連嫉妒一下都不可以?雨果說,一片樹葉受到陽光照耀,它的背面一定是陰影,陽光越亮,陰影越深。樹葉尚且如此,何況是人。白紙黑字不會只反射陽光,它們也傳導陰影。把陽光和陰影加在一起,才是一個立體的社會。因此,不僅要允許嫉妒,也要允許做作,允許偽飾,允許炫耀,允許老滑,允許跋扈,允許酸澀,當然,也要允許你的不舒服,允許你的不理睬。從事事關注、事事難容,轉變為關注不多、容忍很多,這應該是我們社會觀眾的一大進步。  以文字犯案,當不在容忍之列。但是我仍然要說,不要在文字官司上過于敏感。幾百年的你爭我斗,幾十年的匕首投槍,使我們報刊上的有些文章保留著一種近乎本能的劍拔弩張、刁酸促狹,這是一筆沉重的歷史舊帳,不幸讓這樣幾個作者肩負著,是很值得同情的。他們缺少法律常識,缺少人格概念,從來沒有把人間的名譽當一回事,與他們打官司,自己也要回到人生的啟蒙期,真是何苦來著。他們的日子一般都過得不寬裕,因為根據經驗,人的生態和心態是互為因果的,一打官司,他們就要賠償大筆的名譽損失費,從人道主義的立場看,又于心何忍?前不久我在東南亞的一些城市間獨個兒漫游,遇到一位相知多年的佛學界朋友,問他這些年在干些什么,他居然說一直在打一樁名譽官司,我聽他介紹了案情,覺得他遇到的事情在我們這里只能說是一種誰也不會在意的家常便飯,對他如此認真深感困惑,就笑著請教:“佛家講究寬容,你這樣打官司與佛教理義有抵觸嗎?”他回答,“如果我不去制限他們,他們還會繼續傷害眾生,因此我這一拳出去十分慈悲!”我似乎有所憬悟,但回來一想,又覺得這畢竟與整體環境有關。整體環境還很不衛生,你就沒法對落在身上的塵埃過于認真。有一個衛生的念頭就好,慢慢來,別著急。  在這中間,唯一需要花點口舌對付一下的,是報刊間那些指名道姓,又完全捏造了事實的文章。因為捏造的事實比大聲的漫罵更能迷惑人心,人們如果相信了那種捏造,那么,被捏造而又沒有辯誣的人也應該承擔社會責任。但是,話雖這么說,真正辯起來卻十分氣悶,我的原則仍然是能不理盡量不理。這些年來本人由于不慎發表了一些文化隨筆,有人說好話,干擾了幾位先生的視聽,于是逐漸有一些與我的名字牽在一起的“事實”刊載于幾種報刊,起初以為有一個惡人與我同名同姓,后來搞清是在說我,剛想辯解說絕無此事,新的“事實”又刊布出來。正煩惱,突然想起,海外一些年輕的演員剛剛成名總會遇到類似的境況,他們幾乎不辯,依然笑瞇瞇地演著唱著,我比他們年長,為何連他們也不如?這種想法解救了我,幾年來未辯一言,到后來對那些文章(www.lz13.cn)讀也不讀,結果像沒事兒一樣存活至今。當然我的躲避也有底線,簡單說來,如果別人受到誣陷而我知道真相,我不會躲避;如果事涉公共道義,我也不會躲避;躲避的只是自己的事。倒也不是大公無私,是因為自己的事怎么辯都是窩囊,我沒有權利讓我的朋友、學生、讀者一起分擔這份窩囊,窩囊比受傷更讓人痛心。  總而言之,書海茫茫,字潮滾滾,紙頁喧囂,墨色迷蒙,這是市場化、多元化的現代文化景觀,我們企盼了多年的,不要企盼來了卻手足無措,抱怨不迭。解除過度的防范敏感,降低高昂的爭辯意識,減少無謂的筆墨官司,讓眼睛習慣雜色,讓耳朵習慣異音,不太習慣就少看不聽,即便習慣了,由于時間和精力的原因也可以少看少聽。一切自己作主,看一點悅目的,吸幾口新鮮的,嘗幾味可口的,稍感不適就輕步離去,我沒有義務必須接收我不想接收的一切,哪怕有人直呼姓名在門口喊陣也關窗拉簾,閉目養神,順手打開柴可夫斯基或瞎子阿炳。人們都說身處現代社會必須學得敏銳和迅捷,我卻主張加一份木訥和遲鈍。人生幾何?好不容易碰到一個比較正經的年代,趕快省下精神來做點自己想做的事,哪里還有時間陪著陌生人胡亂折騰?門外的風,天邊的云,一陣去了一陣來,當不得認真,哪怕這些風這些云是白紙黑字組成的,也是一樣。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文化苦旅》 余秋雨散文讀后感分頁:123

當苦難比想象的還長了一些  文/林美美  每當別人對我說:“堅持下去,你一定行!”的時候,我很想去相信,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拿什么去相信。是證據?是力氣?是條件?是前方的光亮?是透漏出來的,哪怕一絲的希望?  可惜的是,以上的一切,我都沒有。  我相信過,可是落空。我再相信,再落空。再相信,再次落空。……直到有一天,就連我自己也不得不對命運充滿懷疑。  無助的時候,我渴望身邊有個人愛我,支持我,鼓勵我,永遠地陪伴我。我渴望我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讓我說:就算丟了全世界,我也不害怕,因為我還有你,而有你就已經足夠。  可惜的是,我什么都沒有。  如果誰還來和我談“愛情”兩個字,我除了笑笑沒什么想說的。  真心羨慕所有的神仙眷侶們。身在福中的人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為何能稱得“神仙”二字。  或許,只有圍城外的人,才懂得深刻吧。  四年前,一邊上班一邊復習英語,準備考試出國的時候,我以為那是很艱難的過程。現在想來,其實但凡是付出就有收獲的事情,恐怕是最最簡單明了的事情了。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無限付出卻不能看到希望的事情?你知道,有多少人在迷茫中苦苦掙扎,沒有方向?又有多少人,即使有方向,有思考,有努力,卻還是遲遲沒有任何回報?  當苦難,比想象的,還要長了一些,長了很多,長到你根本都不知道還能不能走完,  當你終于明白,這個世界遠遠沒有你想象的那么簡單,  請問,你唯一能做的,是什么。  最近的一段時間——其實可以說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很勤懇很虔誠地向夢想努力。我參加所有的求職技巧的講座,所有的面試要點分析,我沒有放棄任何一個搭建人脈的機會;我對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真心感恩;我一絲不茍地做每一份我能得到的臨時性工作;我埋頭填各種投簡歷的網上表格,直到手快抽筋;我從來沒有怠慢每一封我投出去的簡歷,每一家公司我都仔細地研究它的背景和職位;我珍視每一個有可能給我提供機會的前輩,即使我受到過無視,受到過怠慢,受到過冷遇,受到過經過懶懶的掩飾但仍然冷冷投射出的輕蔑眼神……可是,我還是兢兢業業地去做我能做的一切,我還是周而復始地重復付出著我100%的心血——  然后,每一天傍晚,當我看到如夢似幻的夕陽和火燒云,當我看到西雅圖碧綠的湖水和草坪,孤獨地呆坐在車里的我,總是控制不住地流淚。  這個世界,那么的美,可是,也可以,那么的殘酷。  世界是公平的嗎?風雨過后一定有彩虹嗎?一直善待愛情的人,一定會遇到真愛嗎?  我想說,人各有命。請不必天真。我也不想,當苦難來臨的時候,殺個你措手不及。  或許,那些久久hold住而不給的幸福,就是為了等幸福終于來敲門的時候,你會加倍感恩吧。可是非要那么極致的感恩干什么?  是誰,究竟為了什么,在試圖教給我們什么道理?  ……這個世界的法則,我也不懂。  我能做的只有一個:往前走。不管多難,不管多苦,不管多長,往前走。不管我獨自看多少夕陽,流多少眼淚,不管這個世界到底能不公平到什么境地——  我能做的唯有一個:不放棄。  前幾周在朋友生日party上,認識一個來自香港的朋友,來美國很多年了。和他聊起美國求職,工作簽證,轉換身份等問題,他告訴我,他很理解我的心情,因為他當年申請工作申請了整整一年都沒有成功。  ——他說這話的時候,看著很輕松,而且也是笑著說的,就好像在開玩笑。可是,如果你沒有經歷過相似的境遇,如果你不是苦苦掙扎的窮留學生,你就無法體會這個“整整一年”,是多么的震撼。  更震撼的是,整整一年都沒有結果后,他并沒有放棄,他申請了最后一線機會,六個月的旅游簽證,在那六個月里繼續每天投簡歷找工作。  打個比方就是,一個人都已經走到地獄的懸崖邊了,半個身子都掉下去了,只剩雙手還扒著巖石邊——他都沒有放棄。  多年過去了,如今在飛利浦做白領,買車買房的他,終于可以談笑風生過往云煙了。  其實,奇跡就是在那六個月里發生的。  當所有機會都在放棄你,當所有證據都在放棄你,當那些甚至不如你的人,都一個個飛黃騰達了,當愛人離開你,當友人疏于繁忙不能再一直陪著你,當全世界都放棄了你,當你在無邊的黑暗里,哽咽,流淚,心碎,窒息,  當一切的一切都在放棄你,甚至連你那熾熱的夢想,都漸漸遠離你……  朋友!你唯一能做的——  就是永遠不要放棄你自己!  2011年9月13日  于西雅圖  后記有二:  這篇博客,我是在痛哭中寫的。眼淚打濕了整個鍵盤。  其實,也數不清,這是我渡過的第幾個流淚的夜了。  日子,過得好苦,好孤獨。可我不甘心放棄,因為,我仍舊有夢。  今天經以前的同事介紹,得到一個freelance的臨時活,只有一天,內容是我的專業范圍里的。  客戶是一家比較大公司,專門給白領們做各種技能培訓的。通常這樣的性質,應該都很有錢。  工作一天后,我發現這個活不應該是臨時性的,它很應該變成一個全職的正式的職位,他們也確實有這樣的需要。  我打算斗膽進諫部門主任,給她講講這個開這個職位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然后找一些業內朋友來力薦我。  其實,我不奢望能有什么結果。因為,這樣類似的事情和努力,我都已經做過不知道多少回了。  但是,你們知道的,我沒有放棄。我還在繼續做,繼續走。  你們也要一樣! 這世間有多少的苦難,便有多少的堅忍 苦難不是對生命的折磨 如果遭受苦難,更要像鋼鐵一樣好好活下去分頁:123


台中西屯少女針多少錢
台中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員林洢蓮絲M劑型蘋果肌效果 苗栗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大里童顏針下巴塑形 台中大雅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推薦 台中北區洢蓮絲淚溝推薦 台北捷運站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d6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